超完美攝影構圖捷徑:15種基本原則+184個場景別案例 博客來e-coupon



超完美攝影構圖捷徑:15種基本原則+184個場景別案例



超完美攝影構圖捷徑:15種基本原則+184個場景別案例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台中水晶專賣店



自從讀設計系之後

就很常看關於藝術設計類的書籍

系上也都會開小班來研究和討論

今天想要跟你們推薦這本書

超完美攝影構圖捷徑:15種基本原則+184個場景別案例

我覺得這本書很棒

現在在博客來買有打折

喜歡看書的朋友都可以到博客來去購買

推薦給你們囉~~~~~





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
超完美攝影構圖捷徑:15種基本原則+184個場景別案例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圖說中國繪畫史







繪畫史話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掌握本書的基本構圖原則,等同於站穩攝影的腳步,日後創作更可揮灑自如!

很多人都誤以為「昂貴多功能的相機一定可以拍出好照片」,其實不然。雖然昂貴相機的確是可以提供更快速的對焦和更精準的曝光,不過若是沒有好的構圖,照片就談不上優美,並無法吸引眾人的目光。因此,影響一張照片成功與否的決定性關鍵在於構圖,想要學好攝影的話,構圖絕對是必修的學分。

「構圖」會隨著每個人的感覺、想法而改變,因此正確解答並不會只有一個。然而,基本上仍存在著構圖的思考模式和遵循原則,在本書中藉由「原則」、「構圖的思考模式」、「構圖法」的介紹,以及「各種場景的超級技巧」等應用範例,攝影愛好者可以從中學習到「這張照片是思考了哪些重點而做成的構圖」,進而累積經驗。

每當碰見想拍攝的目標時、或是無法拍出想要的照片時,請試著回想一下本書中的「原則」、「構圖的思考模式」、「構圖法」,然後再整合一下腦海中的畫面,一定可以拍出和以往不同的照片哦!

本書特色

◎提供15種構圖基本原則,如二分法、對稱、九宮格、三角、傾斜等等

◎184個場景別構圖案例參考,如風景、街道、都市、旅遊快拍、人像攝影等等

◎範例圖片上標示有示意線條,構圖原則清楚明瞭

◎詳細解說好壞構圖的差別及其原因

?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原文作者:Hideto Uchiike,Maiko Fukui
  • 譯者:黃佩雯
  • 出版社:博碩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10/1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超完美攝影構圖捷徑:15種基本原則+184個場景別案例



arrow
arrow

    bishopd724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